40 多年悠久歷史 客戶長期支持見證
「財記蔬菜(集團)有限公司」擁有四十多年歷史,是全港屈指可數的蔬菜供應公司及最具規模的農副產品供應商之一。我們集生產、加工、貯藏、銷售及配送於一身,客戶包括本港高級食肆、酒店、飲食集團、大型連鎖店及醫院等,在業內更擁有良好的聲譽。
 
自設菜場,品質保證
作為有檢定證的合法出口公司,我們秉承「以食為先,以人為本」的宗旨,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,並務求讓客戶享有稱心滿意的服務。常言道:「不時不食」,集團早於十多年前已於北京及惠陽兩地自設數千畝生產基地,盡握南北兩地的天時地利,確保為食客提供最優質的蔬菜和農副產品。
集團在經營初期主要供應新鮮的無公害蔬菜、水果、副食糧油等農副產品,現時更進一步將產品線擴充至野生菌、蛋類、豆類等,品種日趨齊全。為保證產品質素,我們除了嚴格控制產品的出廠品質外,更確保所有產品均每日新鮮由內地運港,絕不供應積壓舊貨及不新鮮產品;此外,我們更透過問題貨品的「包換包退」保證,讓客戶安枕無憂。
 
專業認可,信心標誌
我們所有產品均於凌晨由產地直接運抵本港位於油塘的處理中心後,第一時間將貨品分類,然後將貨品配送給客戶。我們配備由20 多部車輛組成、並包括冷藏車在內的車隊,他們專責為客戶配送貨品,並按分區、分時段(凌晨及中午)的方式提供服務,並可因應個別需要,在中午時段為客戶補貨或提供緊急供貨。
 
公司設有7000 多呎存放食物的冷庫,並全天24 小時運作,以確保貨品新鮮,此外,我們更透過冷水機及製冰機保持豆品及蔬菜的溫度,確保貨品在運送過程中保持新鮮。此外,我們更應用現代化的管理系統,建立了一套嚴格的品質和價格監控制度。我們所有產品的生產過程均符合ISO9001:2000 認證及HACCP 食品安全管理體系(MI Specification H-OI)的要求。我們的產品以批發價發售,而採購貨物則以原始價格付運,讓客戶能以最相宜的價格,獲得最高品質的產品。
 
萬呎處理中心 設備一應俱全
集團位於油塘的處理中心,除設有冷庫雪藏、製冰機、真空處理系統外,更自備一支擁有冷藏運輸的車隊,為大型工廠、學校、醫院、航空、超市、酒樓、企業等單位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,並透過直接配送產品,讓客戶能大幅度減低採購成本。除原材料供應外,集團亦會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加工程序,以配合不同行業的個別需要。
 
24 小時一站式服務 年中無休
飲食是維持社會日常運作的基本必需行業之一,集團亦因此提供全年365 日、每日24 小時的無間斷服務 - 只要客戶致電或提出要求,我們會即時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。送貨方面,我們會按客戶要求的時間,確保準時送到,更可為客戶長期穩定提供稀有的特種產品。
此外,我們還提供客戶服務熱線,並有客戶服務主任個別跟進和解答每位客戶的各項查詢及投訴。